工会·妇委会
首页  妇女工作
潍坊医学院“书香三八”女职工阅读优秀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2-03-01

各工会分会

根据省教育工会通知要求,全国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暨山东省第一届“书香伴我行”女职工阅读优秀作品评选活动已经启动。经研究决定,学校宣传部、工会、妇委会联合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参加上述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书香满庭芳·奋斗新征程

二、活动组织

以各工会分会为单位组织作品推荐,每个分会至少选送1篇征文和1封家书,多者不限。各分会要结合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统筹谋划、积极组织,深化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阅读活动,要把读书活动与提升女教职工素质相结合、与女教职工岗位建功相结合、与良好家风家教相结合,与文明和谐职工家庭建设相结合,积极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充分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复兴贡献巾帼力量。

三、报送要求

参评作者按照《全国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方案》(见附件)要求的时间和报送方式及时上传,电子版作品同时报送所在分会,由所在分会于2022年5月16日前收集汇总后发送工会信箱:gonghui@wfmc.edu.cn,注明“书香三八”征文家书字样。

四、作品评选

校工会、妇委会将根据征集征文和家书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对获奖作品颁发证书与纪念品。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进行广泛宣传。

 

附件: 关于组织全省女教职工参加全国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暨山东省第一届“书香伴我行”女职工阅读优秀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

 

 

 

宣传部 工会 妇委会

202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