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妇委会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29

429日,学校召开“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校领导李明、管英俊、张潍华、张建华亲切接见了受上级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他们分别是: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宝刚教授、潍坊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雪梅教授、潍坊市“工人先锋号”获得者公共卫生学院博士项目建设办公室主任王春平教授。

党委书记李明首先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对他们在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学校的代表、先锋的代表、劳动的代表,要在全校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和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他勉励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要把获得的荣誉作为新的动力,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广大教职医务员工树立劳动光荣、劳动崇高、劳动伟大、劳动美丽的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学校改革发展增添新亮色。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他希望全校教职医务员工要与时代、与国家、与民族共同奋斗,齐心协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院长管英俊首先对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开创新局面、发挥新作用。

与会的受表彰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他们一致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医疗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校工会、妇委会、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