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妇委会
首页  民主管理
我校召开第六届一次“双代会”推进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16

415日上午,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双代会”)推进会在学校体育教研室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潍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潍华指出,学校“双代会”制度是学校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依法治校的重要内容和形式,是广大教职医务员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渠道。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凝心聚力,推进我校民主政治建设,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加快学校创建高水平医科大学意义重大。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积极做好“双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精心组织,确保“双代会”顺利召开;要组织好每个工作环节,抓住工作环节的关键点,确保召开一次高质量的“双代会”。要扎实做好代表选举和代表提案征集工作。

校工会按照任务分工统一协调,细化了各工作组的任务,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评中心、工会、妇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