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妇委会
首页  民主管理
学校召开五届五次“双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6-03

6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团团长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潍华主持会议。

会上,校工会主席李志华就大会召开的时间、会议议程、各代表团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

张潍华强调,我校五届五次“双代会”召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代表团团长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会议组织、材料发放、院长工作报告的分组讨论和意见收集等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会场消毒、通风和个人防护等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本次双代会将于2020年6月5日召开,会期1天。会上将听取审议院长工作报告,审议学校财务工作报告,讨论通过《潍坊医学院省市共建工作实施方案(2019-2024)》,讨论通过《潍坊医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修订)》,审议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预决算和经费审查工作报告等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