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妇委会
首页  民主管理
【聚焦双代会】学校五届四次双代会胜利闭幕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4-04

44日下午,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图书馆演播厅召开。校领导李欣章、管英俊、张潍华、孙宏伟、朱军、刘军、田艳玲与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129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大会主席团主席、校党委书记李欣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学校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潍坊医学院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关于《潍坊医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意见(试行)》的决议、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工会经费预决算和经费审查工作报告的决议。

    李欣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大会是学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抢抓发展机遇,狠抓工作落实,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民主团结、务实高效、催人奋进的大会。与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对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具体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充分反映了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热爱学校、关心学校、共创学校美好未来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李欣章作总结讲话

李欣章强调,2019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加快高质量发展、奋力创建高水平医科大学的攻坚之年。他号召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信心决心,直面问题挑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狠抓落实,锐意进取,用奋斗和实干对接潍医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奋力奔跑、同心追梦中续写潍医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实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会议在嘹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